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7:06:11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991年1月31日至2月1日举行。陈之安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方向 加强领导 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的报告。

大会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通知》和国家教委党组(90)121号文件精神为指导思想,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会议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党的工作的经验教训;明确了“八五”期间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任务、要求;按照教委党组(90)121号文件精神,选举产生了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明确了在试行校长负责制体制下党委的地位和职责,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在学校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