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7:06:58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05年12月19日至20日在山东大学东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朱正昌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发展全局 为创建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总结自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合校五年来的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战略部署,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师生员工站在新起点,致力新发展,抢抓机遇,团结拼搏,乘势而上,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创建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1人组成的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由19人组成的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