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党代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8-05-10 10:10:13    作者:荆子曌    点击:[]

[本站讯]5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表工作安排,青岛校区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青岛校区代表。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李振奎、郭邦礼、杜言敏出席会议。

会上,孔令栋详细说明了青岛校区党工委酝酿推荐山东大学十四次党代会青岛校区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过程,并宣读了青岛校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进行集体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孔令栋请监票人、计票人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并对选票填写进行了说明。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开箱记票选举产生青岛校区出席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自从学校下发《关于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选举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后,青岛校区党工委根据学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采取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全体党员酝酿提名,产生了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青岛校区党工委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在青岛校区政工处和监察审计工作办公室共同组成考察组深入各单位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差额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学校党委审查通过。在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工作过程中,青岛校区党工委严格遵照相关规定进行,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赵明义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成果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出版社召开会议部署十四次党代会选举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