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会议部署十四次党代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7:02    作者:王立强    点击:[]

[本站讯]4月25日,出版社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史永志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选举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出版社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党代会各项相关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出版社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青岛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党代会的代表 下一条:物理学院召开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大视点网站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vie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