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校友庆祝母校11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11-10-10 16:14: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软件工程硕士专业校友庆祝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暨软件学院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仪式在软件园校区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志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汤晋立、研究生院在职中心主任王晓黎、软件学院副院长石冰、校友办秘书长李相军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出席活动。庆祝活动仪式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主持。
    庆祝活动仪式上,汤晋立首先代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政对各位领导、各位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百余年来,山东大学的发展始终与国家民族命运休戚与共,一代代山大人秉承“学术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汇聚和培养了众多学术大师和杰出英才,创造了一批重要学术成果,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山东大学合校10年来,按照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要求,积极探索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教学和科研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建设和管理展现出新的蓬勃活力。2001年,国家批准成立了山东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10年来,软件学院在各方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师生员工团结和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成功探索出了一条特色发展的办学模式和路子。培养了一大批软件工程的业界骄子,遍布在国家的各行各业、为民族软件产业的发展奉献了应有的力量。是各位校友激情澎湃,引领了软件产业的发展,是各位校友奋发有为,承载了民族的希望。十年风雨岁月、十载荣辱与共,是各位校友同窗莘莘学子汇成了母系前进的动力源泉,母系的发展时时刻刻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王志明代表研究生院、石冰代表校内导师、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副总魏代森代表企业合作导师、03级校友济南极静云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桐代表校友以及校友办秘书长李相军分别发言,对校友们的相聚与发展给予寄语,希望校友们同母校一起为跻身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讲话结束后,分别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新一届软件工程硕士企业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和软件工程硕士首届优秀校友颁奖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软件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室、山东省高性能计算中心和计算机博物馆。之后,校友们驱车到达中心校区参观了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及合校10周年成就展,并观看了庆祝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暨软件学院成立10周年文艺晚会。

\ \ \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周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悦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