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山大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1-10-17 11:46: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14日,管理学院举行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管理学院院长徐向艺代表学院致辞,党委书记左金朝主持庆祝大会。
  管理学院兼职教授、MBA合作导师,山东大学校庆捐赠单位代表,山东大学EMBAMBA部分学员,学院历届班级学生代表,为学院创建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学院老领导、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山大之歌中开幕。在大会第一阶段,徐向艺代表学院首先向光临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回顾了山东大学110年的辉煌历史及管理学院在办学特色、师资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代表学院向所有关心母校成长、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敬,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增添光彩。校友代表,山大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MBA兼职导师李宇兵和山东国际航空公司总经理王卫中分别致辞,回顾了在母校工作、学习的经历,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并祝愿山东大学和管理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学院教师代表陈志军、学生代表杨晓琳在发言中表达了身为一名山大人、管院人的自豪,代表在校师生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胜公布了校庆期间捐赠单位名单,学院副院长杨蕙馨宣读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关于聘任研究生兼职导师的决定》,徐向艺、左金朝向捐赠单位代表和兼职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证书。
  第二阶段是学术报告部分,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博士生导师、前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战略部部长赵晓教授为在座师生带来了题为《中国经济的挑战与转型》的主题讲座。在第三阶段的文艺晚会部分,各届校友、在校师生欢聚一堂,通过歌曲歌舞等形式,庆祝母校110岁生日,共话同学情谊。庆祝活动在温馨婉转的山大校友之歌中结束。

\ \ \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文/肖柯 图/于长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卢琳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