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续(网络)教育学院组织校园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1-10-19 10:05: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4至15日,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邀请部分合作机构代表和部分继续教育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及文艺晚会并组织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中心校区。来自西藏卫生厅、国家药监局、烟台富士康、鲁西化工、邹城市委组织部、鱼台县委组织部、垦利县委组织部等合作机构的代表以及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等省市部分学习中心的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庄重的校庆庆典大会、精彩而又富有内涵的校庆文艺晚会、焕然一新且充满节日气氛的校园、历史悠久内容丰富的博物馆,令参加活动的代表们深深感受到了有着110年历史的山东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作为一名山大人的骄傲和自豪。在参加系列活动期间,继续(网络)教育学院还组织代表就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对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在新的时期获得新的发展。
  近年来,继续教育秉承学校使命,围绕学校发展战略,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影响力,初步形成了具有山东大学特色的服务行业、企业、地方和特殊群体的继续教育服务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 \

【供稿单位:继续(网络)教育学院    作者:王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艺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