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首届数字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举行

发布日期:2011-10-08 16:54: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8日,首届数字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一楼大厅举行。33件作品从时间、空间、自然、人文等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山大校园的独特魅力,用镜头为即将到来的山大110周年校庆献上了自己的礼物。
     首届数字影像大赛由新闻中心、土建与水利学院发起主办,旨在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各校区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魅力,用镜头记录山大最美的风景,展示大学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比赛分为数码摄影类和DV摄像类,共有200多名师生参加,收到各类作品近800件。作品征集结束后,经过校内外专家的严格评审,数码摄影类57件作品、DV摄像类4件作品获奖。此次展览内容为获得数码摄影类一、二、三等奖的33件作品。其中,“兴隆山校区的夜晚”、“新生军训”、“采蜜山大”、“大楼与大师”、“山大的四季”、“和谐山大”等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12件作品获二等奖,15件作品获三等奖。首届数字影像大赛获奖作品展后续将在各校区轮流展出,欢迎广大师生欣赏、品评。
 \ \ \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刘婷婷 图/李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