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来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08: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7日,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来山东大学调研。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会见了吴玺一行,副校长韩圣浩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圣浩表示,山东大学以加快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工作,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高水平专业人才,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创新合作,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山大贡献。

吴玺希望以山东大学为代表的在鲁高校提高站位,为中外人文交流培养高质量人才,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并表示外交部领事司将根据“乙类乙管”的政策,做好签证工作,助力高校海外人才引进与培养。

会后,吴玺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山东省委外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省直部门,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鲁东大学及济南、青岛市外办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孙鹏程    摄影:张云鹏 夏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