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山东大学境外学习项目及政策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9: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0日,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境外学习项目及政策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一校三地各学院6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学校国际事务部老师们分别结合不同片区交流项目的优势与特色,聚焦学校重点友好合作高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包括东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成均馆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多所名校高质量合作项目,并围绕项目申请流程、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和经费资助方案以及学生在外学习与生活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山东大学海外经历系列宣讲会是为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推动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而创设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增进学生对境外学习项目及政策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交流,感受多元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意识与能力。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孟真    摄影:戴青 裴立坤 陈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