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循环经济党支部举行校企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1: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党支部联合山东土地集团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齐鲁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管理与强化传热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主题,举行了线上党建联建活动。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循环经济支部书记、所长崔兆杰;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郭洪生、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副主任司洪宇出席活动。活动由循环经济党支部副书记张天祚主持。

undefined

各支部以“党建业务双结合,工作科研双促进”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活动,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团队科研方向及研究成果。各支部代表就党建联学、人才培养、科研立项、技术攻关等联建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整合资源力量、突破工作瓶颈,在工作科研交叉边界地带主动跨前一步,实现无缝衔接,在面临实际问题和困难时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化解矛盾,着力推进校企联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联建单位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承诺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升”的原则,通过开展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组实践活动、共谋协同发展等活动,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和科研的资源优势,共创联建培育工程。各支部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以携手共进为目标,高效推进校企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业务高度融合,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效应,为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刘健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党建联建系列活动意涵深远,前景广阔,不仅为党员提供了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和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为各单位“协同育人”提供了更为广阔舞台,希望联建单位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陈璐 张天祚    摄影:陈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辛佳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