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6日 10: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明冲副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报告会。

马明冲首先介绍了中央宣讲团在鲁宣讲以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教育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旨精神。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三个务必”与“三件大事”、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为在场师生进行了解读。

万熠院长作交流发言。他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大平台、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育、资源设备更新等方面改革进展情况。他表示,全院上下要全面对标国内一流兄弟院校做法,积极学习校内其他学院优秀经验,正视差距,查找不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刘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上下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学院发展的根本遵循,坚决有力地把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服务“国之大者”的思路举措,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党员培训学院代表参加线下会议。会议设视频分会场,全体学生党支部参与线上学习。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袁凯 张荃宝    摄影:袁凯 张荃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涵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