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8: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传达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通过自学、领学、互学等多种方式学习后,参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立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认为,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坚定历史自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山大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症结,紧扣需要解决的四个突出问题,真抓实干、精耕细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山东、合作发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上午,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开幕会后,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学习方案,部署学习工作,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党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朱紫瑛    摄影:秦青华 王欣雨 刘思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辛佳怡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