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3日 11: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培养体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7月21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副书记桑伟林、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组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看望慰问校友,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学院先后走访了青岛冠中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思普润水处理有限公司,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在科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如何切实推动校院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搭建更宽广的合作平台进行交流。

刘健表示,环境学院扎实推进学校服务山东战略与融合发展战略,加强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同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通过深入企业调研,能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前置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候旋 王靖鸥    摄影:候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霞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