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7: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举行。本次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杰主讲,党委副书记李良杰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课堂伊始,董春杰作题为“百年党史引领奋进征程,家国情怀砥砺青春力量”的报告。董春杰首先从理想信念、伟大精神、砥砺奋进三方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嘱托,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前进道路上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次,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勉励毕业生党员,作为年轻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立志于研究中国问题,总结中国经验,阐释中国理论,讲好中国故事;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报告最后,他用“信念、奋斗、磨砺、情怀、担当、坚守、底线”七个关键词对本次主题党课进行总结。

党课进入尾声阶段,全体参会党员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当初庄严宣誓时的初心,激励自己在人生新阶段奋发向上,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各位毕业生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爱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学院的教育、嘱托与期盼,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undefined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磊 肖玉玺    摄影:李金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杰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