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研途有你”2022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5: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引导在校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向上,6月14日晚,药学院线上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五位优秀的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从实际需求出发,从科研生活、论文写作、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和解读,为师弟师妹们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药物化学专业博士毕业生汪昭拟签山东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分享了毕业论文撰写流程和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论文写作时间、科学进行实验设计、严查论文写作格式。天然药化专业硕士毕业生郑浩分享了博士招生报名和复试经验,学校申请语言条件,以及学院和专业选择需求,建议师弟师妹们在科研实验方面不要急于求成,分析失败原因并及时汇报总结。临床药学专业硕士毕业生聂爱清针对本校升学流程做出讲解,并根据个人经历分享参与组织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药学专业硕士毕业生郭紫璇、陈晨结合自身求职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相关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强调了个人简历准备和应聘面试时的注意事项。

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冬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次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的重要意义,对在校学生给予希望和期许,希望同学们锻炼自身才干,坚定核心价值,走向更高舞台。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美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辰萌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