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在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20: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扎实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落实山东大学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6月1日,微电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率队到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区,与园区内集成电路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晨彦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吴天柱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学科建设情况,分析了近两年的学生培养、毕业生画像以及就业情况,并现场对接了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全力做好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济南概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梅晓东分享了概伦电子与微电子学院的校企合作以及联合培养的做法和经验。与会集成电路企业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并与微电子学院确定了后续学生实习实践、参观指导、就业推介的初步安排。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探索校企长效合作机制,拓展产教深度融合思路,增强了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新势能,同时深化人才供需对接,锚定行业人才需求,发掘学生就业岗位,为学生走进企业、了解行业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录取、培养、就业全链条一体化发展机制,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封建帅    摄影:封建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