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王舟芝专项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4: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举行王舟芝专项基金颁奖典礼。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土建学院兼职教授王舟芝,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等出席典礼。

典礼上,王舟芝与胡岩共同为王舟芝单项奖学金和“舟芝杯”大学生讲堂比赛获奖者颁发证书。

王舟芝表示,今年山东大学恰逢百廿校庆,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创新人才培养更加重要,自己正是出于这一考虑设立专项基金捐资助学。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解了工程总承包有关内容,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校期间打牢基础,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胡岩对王舟芝先生设立专项基金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历来重视榜样的培育和选树,王舟芝单项奖学金和大学生讲堂获奖者正是这其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胸怀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此次颁奖典礼,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鼓励同学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洪瑜    摄影:洪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静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