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2日上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同时学院各党支部以各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

通过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学院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学院引起热烈反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院上下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康传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子芸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