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7: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集体组织观看。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各教学医院、临床科室、实验室、自习室、宿舍等地点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观看后,师生党员踊跃向学院党委汇报学习体会。院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胡孟慧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布会上关于“体现普遍联系,拿出看家本领”的论述既反映了共产党人深入联系群众的特性,亦是我辈共产党人需不断发扬和追求的精神品质。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纪律委员、研究生辅导员任慈讲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践中锻炼“真本领”,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三阶段七专题”之一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原文学习、专题解读、交流分享等活动,全面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浩南 曲珊娜 胡孟慧 任慈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项天颖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