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与能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1: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兴隆山校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进行座谈。

undefined

会上,师生围绕学生宿舍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进行讨论,探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便民设施使用等方面的改进思路。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曹源表示,学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走断电”,从整理宿舍内务为切入点进行习惯养成训练,通过辛勤劳动共建宿舍美好家园。

劳动教育是师生党员共同关注的焦点,会议探讨了劳动育人和资助育人相结合的创新育人模式,就勤工助学项目化运作、添翼工程课程体系优化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蕊表示,本次座谈会上党员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使老师更加准确地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职能部门的调研和改革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献言献策。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一件件实事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工部、能动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土建与水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李垚 刘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强巴曲珍 白华羽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