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8: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在喜迎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软件学科创建50周年及软件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软件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主持。

会上,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天柱作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为传承学院传统,搭建校友平台,学院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并走访海内外部分校友,编写出版了《山东大学软件学科50周年史——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周年》,同时向学校申请成立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章程》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设置方案》,选举产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与常务理事会名单,并举办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聘任仪式。

万千俊才,同心筑梦;凡我在处,便是山大。软件学院校友理事会将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校友成长,共同谱写软件学院宏伟蓝图新篇章。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魏青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