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2021级MBA/EMBA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山大MBA联合会主席王世建、执行主席王智慧、2021级MBA新生代表官俣、宋娟一行,将在2021级MBA/EMBA开学典礼上全体新生向济南历城区董家镇邢家希望小学捐赠的700册崭新的青少年图书以及孩子们喜爱的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跳绳等体育用品送到了邢家希望小学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在书中享受美的熏陶,在体育运动中锻炼体魄,在斑斓的梦里快乐成长。

邢家希望小学校长杨怀民、师生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对山大MBA学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在交流座谈会上,杨怀民介绍了邢家希望小学的发展历史与当前面临着缺少音乐和美术等教师的困境。针对这一情况,王世建和王智慧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山大MBA学子成立公益助教团,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公益服务,将爱心传递下去。在“爱心图书室”挂牌仪式后,MBA学子和孩子们一起布置爱心图书室。孩子们看见崭新的图书和足球等体育用品,兴奋地爱不释手,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勤阅读、多运动,长大后为祖国的未来作贡献。

济南邢家希望小学创办于194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当地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历任校长、老师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历经七十多年发展到今天,目前在读学生200余名。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宋娟    摄影:宋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项天颖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