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运动一“夏”暑期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10: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保持身体健康,微电子学院组织开展了运动一“夏”暑期线上运动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自7月25日到8月15日,同学们积极响应,坚持锻炼,通过各种形式记录下自己运动的足迹。大家根据个人不同的身体情况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锻炼,展现了微电学子的青春风采。两个星期过后,许多同学发现自己体重减轻了,睡眠质量变好了,假期生活变丰富了。他们表示正确认识到了运动的意义,并将在接下来的假期以及学习生活中重视起体育锻炼。最终,经过工作人员评定,司云贝同学获一等奖,翟朴瑜同学获二等奖,葛瑶、闫楚瑶同学获三等奖。

微电子学院历来重视校园体育工作,将体育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把推进学院体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作为“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构建了学院阳光体育组织管理格局,进一步改善了体育基础设施条件,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欣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