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组织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7: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7日至18日,山大二院急诊医学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和基建保卫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参观学习。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及西柏坡纪念馆,瞻仰了名为“赶考”的五大书记铜像广场塑像,通过观看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艰辛而光荣的革命历史,全面了解了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并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其中关于“两个务必”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西柏坡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孔令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庄严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西柏坡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赶考”心态,凝心聚力,为推动医院“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赵杰 林雨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