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学术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法学院“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学术午餐会在华岗苑举行。本次学术午餐会由法学院院长周长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学术午餐会。

周长军教授从学院的发展基础、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建设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初步内容,总结了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与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构划了法学学科的建设目标、发展思路、建设任务和可能举措等。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暨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之际,制定十四五规划对学院发展而言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对于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以人才体系的建设发展为重点进行了补充,介绍了学校层面师资引进的机制和政策等问题,并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期能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地布局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各研究所所长在肯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初稿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同时,就各研究所的师资队伍、科研状况、发展方向、存在的问题与相应的解决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从基层教学科研单位管理制度建设、外来师资的引进、济南和青岛两地办学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周长军教授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会以及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院将会合理吸取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路凯凯    摄影:严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