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物理学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联动立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

3月25日,物理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教职工大会,这是继3月1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研究明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学习要求和学习计划安排后的又一学习宣传举措。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郁鹏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党委书记郭新立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的六个“出实效”及校长樊丽明要求做到的六个“有机结合”,并面向全院教职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学院将以领导干部重点学习、党员跟进学习、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学习的方式,分层分类实施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学院要以努力做到三个“有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作为,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在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解困难上有作为,党政领导班子践行师生为本理念,深入、精准调查研究,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困难。三是要在持续推进一流物理学科建设上有作为,领导干部要用好用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努力规划建设好龙山校区(创新港)物质科学与创制技术学科群,努力擘画好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蓝图,努力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弘扬担当奉献精神,以不计个人得失的胸怀,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师生与学校、学院同呼吸、共命运,聚沙成塔、众志成城,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一百二十周年华诞。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张胜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