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职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青年教职工恳谈会,学院院长陈峰、党委书记郁鹏、工会主席吴厚政以及13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恳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主持。

恳谈会上,陈峰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新进职工的热烈欢迎,倡导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对新进职工提出了希望。13位新进教职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抒发了进入工作岗位后的感受体会,从工作和生活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耐心听取并一一进行解答。学院领导表示,要组织丰富多样的学院活动以促进同事感情、增加学术交流等。对于实验室短缺、住房安置调整等问题,学院领导表示将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协调,探讨解决办法。吴厚政表示,青年教师是物理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承载着学院发展的期望,希望青年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共同商讨谋求物理学院新发展。

郁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青年教职工首先要做好自身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重视自身能力的培养,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校以及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恳谈会旨在了解新进教职工的工作生活近态,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教学科研之中,在服务学院学科建设的同时能够实现自身的快速成长,取得更大成就。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赵真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