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5: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增强学工队伍党性修养,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于3月22日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会暨党史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路云生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路云生首先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体现了以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实践、以伟大梦想彰显伟大使命、以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成就的丰富内涵,同时为我们带领全体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学工队伍要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把握核心意义。全体辅导员围绕党史教材共同进行学习,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路云生安排部署了学院学生层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要围绕党史学习这一主线,突出建党100周年、百廿校庆、91周年院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四个重点,做好十项具体工作。要通过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共同发力,筹办四史知识竞答活动、“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社会实践活动等党史教育相关主题活动,开展到各党性教育基地寻访红色遗迹、革命历史调研、英模人物访谈等研学实践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全体学生的党性修养,引导学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研讨会议,全体学生工作团队提高了党性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带领全体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规划,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王镜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