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4: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荣校意识,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青春献礼百廿校庆,3月22日,控制学院于兴隆山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辅导员田庚、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控制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早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紧接着,田庚上台讲话,他表示,大家要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强化爱国之志,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他鼓励同学们以党史学习为基础,加强专业学习,把握大势,紧跟趋势。随后,优秀学生代表杨智豪带领大家重温入团宣誓词并发表国旗下演讲。他提到,党史中永存中国共产党人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恰逢党校同庆,控院学子应薪火相传、奋发向上,从点滴做起,从基础做起,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本次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中,控院学子深切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并深受鼓舞扎实投入四史学习,坚定传承创新、锐意进取的红色基因。控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研究制定“期颐又逢百廿,四史峥嵘育人”学四史系列活动方案,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党校同庆之年,筑梦青春以作献礼。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苏鹏煜 王子毅 周君 郭亦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