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5: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晚,口腔医学院举办“美丽家乡·魅力校园”线上风采大赛,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分“美丽家乡”和“魅力校园”两部分。美丽家乡组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家乡的风景名胜、特色美食及文化风俗,展现了中国各地区的文化与丰韵。来自江苏扬州的庄璟沅介绍了淮扬菜,来自安徽亳州的吴煜展示了家乡话,来自青岛的张佳宁与石含玥以说唱形式展现了青岛风貌等。魅力校园组中,选手们以快闪、动画等新颖直观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神奇的校园之旅。2018、2019级同学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尽展口腔学子风采。经过精彩的角逐,孙虹婕获得“美丽家乡组”一等奖,张莹获得“魅力校园组”一等奖。

“美丽家乡·魅力校园”活动一直深受学院师生喜爱。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展现自己家乡的风貌与学校的风采,表达对家乡与学校的热爱与认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玉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