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模具所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4: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8日,材料学院模具所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千佛山校区主楼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塑性成形与模具技术研究所教职工党支部与博士党支部联合开展,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倡议,推动大学生的全方位培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罗超、党委副书记姜炳刚,学院副院长管延锦、张存生,模具所所长王广春参加此次运动会。

比赛项目共包含跳绳、螃蟹踢毽子、击球入筐与托球接力跑等4个单项和混合比赛项目。下午,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模具所师生齐聚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与此同时,参赛师生们也在击球入筐项目中展开了比赛。随后,考验合作精神的螃蟹踢毽子、托球接力跑有序开展。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现场观众们也被比赛气氛感染,利用闲暇时间,拿起运动器材参与锻炼。

此次运动会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营造了丰富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使得老师和研究生们能够继续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和科研中。

作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模具所党支部积极探索科研育人和团队育人模式,建立了与本专业博士支部的共建机制,师生一起政治学习、共同过组织生活,博士生教育融入支部建设,“三全育人”成效显著,多名博士生获得省/学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博士生党支部被评为山东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张存生 李文利 林瑶    摄影:王玉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