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暨2020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07: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日,口腔医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暨2020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活动。口腔医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学院2020级班委组织晚会,让同学们在学校欢度佳节。晚会由江一同、刘茹心、肖然和李依婷四位同学主持,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弹唱、rap、相声、舞蹈样样俱全,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吕千禧和牛新沂同学以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为主题创作的相声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张弛等同学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观众席闪起一片“星海”;李婧涵同学带来的舞蹈《多情种》让同学们沉浸其中。同学们还暖心地为前一天与祖国共庆生日的赵思齐同学送上生日的祝福。节目结束后,辅导员毕志伟和同学们玩起了踢毽子的游戏,同学们还进行了其它小游戏。

此次晚会,给同学们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留下了美好回忆,为建设班级团结良好风气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佳宁    摄影:郝文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张芳奥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