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积极探索线下教育模式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10: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陆续召开本科生2019级线下班会、校友讲座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班级建设与学术教育模式,并取得良好效果。

班会展风采,导师敦教诲。9月21日至30日,材料学院材科三班、材控一班、材控二班、材控四班、卓越一二班与基地班陆续召开了新学期班级见面会。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安全防护工作仍然非常重要,在了解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后,学院辅导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竞赛等活动来丰富课余生活,并分享了材料学院学生未来的普遍学习生涯。各位班主任老师也通过科研方向的讲解与经验分享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指导与方向。最后,各班级进行合影留念。通过线下班会,各班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并在交流中拉近了师生关系。

校友荟萃,线下护航。9月23日,包装工程研究所了举办了“我和山大的故事”校友讲座,分别邀请到了济南孚恩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维新与德国万格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晓峰为同学们分享并交流了自己在山大的奋斗故事与创业经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涯具有指导性意义。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袁祎凡 路丽丽    摄影:路丽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