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助推深圳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圆梦计划”项目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8日,深圳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圆梦计划”开学典礼在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院坪山校区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深圳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出席典礼。

今年是山东大学连续第八年助推深圳市总工会的“圆梦计划”项目,帮扶学生1032人。 刘灿伟作为参与“圆梦计划”优秀高校代表,为新生颁发了入学通知书,对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欢迎。

典礼上,彭海斌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深圳面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市总工会将继续采取多样化的教育形式和手段,扩展职工教育内涵,扩大职工教育覆盖面,发挥工会建成的组织网优势,推动组织建立更多的面向一线职工的教育服务阵地,致力于逐步建成覆盖全市的职工教育的服务网。他期望入学新生能够珍惜时代提供的舞台,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知识,提高技能,积极投身双区建设的伟大事业,用梦想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成为不负时代的“追梦人”。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合作高校和单位代表,往届毕业生代表以及本届入学新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典礼。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吴微 王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