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育英讲坛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8: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3日,土建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第四期育英讲坛,方田教育CEO田峰应邀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建筑学系系主任宁荍,建筑学系党支部书记王金岩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田峰首先分享了他求学和工作的历程。大学后,辩论赛的乐趣和书籍的滋养让田峰意识到大学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步入工作,田峰踏出了他在教育行业的第一步:2010年加入“学而思”担任数学老师,并快速成长为分校校长,创造了学而思入职时间最短校长记录,而后创造了学而思在外地分校发展的最快纪录。从无到有建设校区,在“学而思”的经历让田峰有了自己创业的想法。

随后,田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虽然早期创业十分艰辛,但田峰坚信内心的力量,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目标终会达成。逐渐,方田教育凭借着在学生中良好的口碑慢慢地做大做强。方田教育对人才纳用的标准十分严格,为的是“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经过多年的奋斗与打拼,田峰产生了三点感悟:一是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己,不要吝惜帮助别人;二是执行比有创意更重要,有想法一定要做;三是要永远心存理想。最后,田峰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激励同学们不断奋发向上,并在提问环节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和对当前大学学习的看法:为更多人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是他一贯的教育理念。

田峰的分享为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的规划提供了指导意义。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柳晨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