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社会实践线上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7: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上午,公卫学院举行线上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学院理化检验学系刘萍教授、职业与环境健康学系凤志慧教授、流行病系贾存显教授、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李慧副教授、辅导员信鸽、统计学博士生司书成、流行病学系博士生白硕鑫担任评委。29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线上交流。

答辩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参加答辩的队伍介绍了本次暑假社会实践的规定和要求。随后,学院“玉琢”赴东营青春期成长与引导实践团、疫情期间山大学生视屏时间及其影响因素调研团等29支团队,分别从立项的背景、活动的准备、实施方案、实践过程和实践结论以及对团队本身的总结和反思等方面,对社会实践的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丰富,能够结合公共卫生专业特色,内容涉及个人与社会,关注社会热点,关注疫情防控,此外还包涵了满意山大、寻访校友等项目。

活动期间,两位评委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刘萍教授表示,团队应明确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在总结中进步,在反思中成长。凤志慧教授希望实践团队能够真正地将实践结果反馈于社会、应用于社会。

此次社会实践提高了公卫学子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各实践小队践行着学院“博学精诚,厚德济民”的院训,潜心研究、精心学习,关注国家发展、关怀人民生活,在成长中理解公卫人的价值。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王兰涛 信鸽 赵婧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