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4: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下午,新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布置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王德胜介绍了近期入职的教职工、博士后和校部机关到学院挂职的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新闻学院迎接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进展和近期学院学生管理、日常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方面的重点工作。副院长倪万讲述了研究生新学期排课、研究生合作导师聘任、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工作站建设的情况。副院长邱凌介绍了2020年学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近况、本科生课堂的教学秩序以及本学期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国际化战略实施等工作进展。孟丽介绍了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各项工作。

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向全体教师公布了初步形成的《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着力做好十三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编制学院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部校共建”第二期落地、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创新科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实验室建设、推进高端舆论智库建设、推进学生工作创新、做好学院宣传文化建设、继续推进“一体化”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建设等。他号召学院教职工们聚焦“强院兴校”专题,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深层问题,全面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王德胜在总结中重点强调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员工严格遵守《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校各类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第二版)的通知》要求。二是维护好线上线下正常的教学秩序,以学生为本,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认真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服务,研究生实行导师负责制,本科生实行领导干部责任制。四是通报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方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