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4: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了解,帮助大家建立友谊,培养大家的集体意识,9月16日晚,文学院研究生会在中心校区组织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2020级硕士研究生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素质拓展的流程和游戏规则,同学们分为六个队伍,每队佩戴独特的荧光手环。队伍组建后,第一个“任务”就是为自己的队伍命名并设计造型和口号。在这一过程中,队员们纷纷出谋献策,集思广益,迅速熟识了起来。随后,各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队名、造型和口号,这些巧妙而别出心裁的创意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随后,游戏环节正式展开。从“直立的竹竿”到“贪吃蛇”,每一个游戏环节都要求大家通力合作,齐心协力。起初,大家很难完美配合,但队员们之间相互包容,认真分析失误原因,经过几轮训练的磨合,大家都迅速进入了状态,掌握了游戏获胜的规律。各队还开展了“你比我猜”的活动,同学们动用各方面知识,相互配合。柏颖同学表示,“这次素拓活动很充实,学长学姐们的组织与策划细致、认真。在活动过程中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不虚此行。”

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形式有趣、内容丰富,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增进了新同学之间的友谊,凸显了文学院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更好地适应了文学院的新生活。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宓嘉祥 庄欣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