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5: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就疫情防控、秋季学期开学、新学期工作开展等进行了部署安排。院党委书记王晓林参加会议,院长王克芳主持会议。

正值第36个教师节,王克芳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全体教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并对学院新入职教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克芳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十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以全面推进护理与康复学院建设为契机,发扬“能吃苦、肯干事”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迎评工作,力争护理学科排名再上一个新台阶。针对目前新冠疫情防控态势,王克芳要求全院师生必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工作毫不松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王晓林强调新学期将着力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号召全院教职医务员工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尽自己应有之责,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姿态,聚精会神,卯足干劲,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郭敬菊 潘玫杏    摄影:郭敬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