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1日 15: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0日,文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文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文学院学生会社工部、新闻部有关负责人为各队伍代表进行了新闻稿写作指导,从稿件格式、写作要求以及投稿方式三个方面总结了各媒体的投稿要求,并提出了简明实用的发稿建议,讲解了稿件的具体写作方法,并对社会实践的整体安排与各种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在提问环节,各队伍代表就投稿方式、单位盖章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社工部与新闻部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

今年,文学院将有28支队伍奔赴全国各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社会实践。文学院学子将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我、增长才干,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于翘楚 李泽丰    摄像:于翘楚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