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莘县重点工业企业深圳对标学习培训班在山大深圳研究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9日上午,莘县重点工业企业深圳对标学习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近50位来自莘县的企业家、银行行长、经济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培训。莘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章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越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傅杰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和深圳研究院蓬勃发展的现状。她讲到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扎根齐鲁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理念,提到当前的深圳正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希望培训班成员深入调研,满载而归。宁章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宋涛结合越疆科技快速发展的经验,分享了企业战略、管理方面的思路和见解,表达了与莘县企业家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展望。随后,与会领导为培训班班委代表授班旗。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为期四天,针对莘县的需求,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设了《企业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等课程,组织大家前往越疆、腾讯等多个深圳标杆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四天的培训,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通过对标学习,吸收借鉴深圳企业的先进经验、创新转型新思路,帮助莘县企业家们掌握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大势。

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在越疆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越疆科技是山东大学知名的校友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轻量型全感知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集感知交互为一体的全感知智能机械臂的研发,拥有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领先机器人产品及教育、工业、商业等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满足新时代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到3C行业的精细化生产、食品行业洁净生产到医疗、物流、新零售等领域的自动化需求,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柔性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我国制造业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供全新发展动能。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刘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