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17: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6日至7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99位优秀学子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夏令营。

7月26日上午,夏令营开班仪式举行。学院院长李士雪,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晶晶,研究生教学秘书孔伟出席。院长助理、流行病学系主任马伟教授主持开营仪式。

活动伊始,李士雪代表学院向参加夏令营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夏令营为平台,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发展有所了解和收获,并从学院历史、学科架构、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学生发展等方面,向夏令营营员展示了公卫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李晶晶从齐鲁医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培养体系、特色活动、培养成效、毕业生去向等多个方面对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2018级硕博连读生白硕鑫向大家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学习科研心得,以切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开阔眼界,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增强个人综合能力。

随后,学院各学系主任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学科特色,老师们深入浅出,结合团队科研成果,风趣幽默且高质高效地介绍了各学科的发展情况,给予营员们学术指导和科研建议。夏令营期间,各个学系还对营员们进行了面试,评选出优秀营员。

27日下午,夏令营圆满落幕。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旨在促进国内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为有志从事预防医学领域相关研究的大学生们提供一次学习的机会,使他们可以与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交流,加深对公共卫生研究领域的认识与了解。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