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5: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至16日,护理学院举办了“2020年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线上暑期夏令营”。

7月15日上午,夏令营正式开营,护理学院副院长范秀珍主持开营仪式,并对各院校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暑期夏令营走进山大、了解山大。范秀珍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学科排名等发展概况,充分展示了护理学科的特色及优势。

此次夏令营邀请了学院六位研究生导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作学术讲座。曹枫林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心理应激与健康维护”,主要介绍了学院在护理心理学方向的团队师资建设和学术研究现状。范秀珍教授以“心血管健康与护理教育研究”为题,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心血管健康和护理教育两个方向的研究成果。厉萍教授的“应激弹性与健康”、顾俊莲教授的“慢性病的机制研究、防治与护理”、陈欧副教授的“知识转化与证据应用”、崔乃雪副研究员的“互联网+护理,你怎么看?”等学术讲座内容丰富,让广大营员获益匪浅。

此外,2020届博士毕业生赵梦、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娟、2019级硕士研究生叶艺分享了各自在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科研以及生活经历。赵梦简单介绍了自己在科研、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果及积累的经验,鼓励营员们在科研生涯中务必学会交流合作,学会坚持与拼搏。王娟、叶艺则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勉励营员们坚守初心、默默扎根、多与他人交流探讨,更快更踏实地成长进步。

活动期间,学院对营员们进行了面试并评选出优秀营员。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郭敬菊 潘玫杏    摄影:郭敬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