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6: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举行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口腔医学院在分会场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医院管理处处长赵华强、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宋晖、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参加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吕波代表学院向2020届全体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牢记山大人的家国情怀和口腔医学院“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向山东大学援鄂医疗队学习,学习其舍生忘我、英勇无畏的精神。

葛少华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成长方向,为祖国口腔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并告诉大家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吕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包,包括学院定制帆布包、文化衫、纪念册、毕业照等。

葛少华向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始终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宗旨,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浪潮中,为人类口腔医学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熊永妍    摄影:熊永妍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