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授位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4: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7日上午,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授位仪式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学院领导、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出席活动。授位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授位仪式上,彭实戈院士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立大志,做气有浩然之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正确认识自己,为即将远行的学子送上师者真诚的嘱托和祝福。

院长陈增敬为全体毕业研究生致欢送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研究生的殷切期待,对毕业生同学的衷心祝愿和不舍之情。

2020届毕业生代表刘如一上台发表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他表示,大家虽然分赴各地,但根在母校、魂系母校,也必将在母校精神的感召下,携手并进,共铸辉煌。

最后,各个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彭实戈为所有毕业研究生逐一授予学位,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见证这辉煌的时刻。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生的合照中结束,照片定格了毕业生的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这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相信我们的毕业学子们会带着学校和老师的祝福,走的更好更远。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李梦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