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6: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岛校区举行。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副校长李振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常务副院长屠长河,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以及学院学生工作队伍、2020年研究生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典礼由张四化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毕业生观看了山东大学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网络视频直播与一校三地毕业生共享毕业盛典,在视频和师生寄语中回顾了宝贵的研究生时光,在校长的谆谆教导中铭记山大人的家国情怀,“弘扬担当精神,书写精彩人生”。

屠长河为毕业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大学最后一课。他在致辞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和“祝福”,祝贺同学们完成了从考研到读研到毕业的求学历程,祝愿同学们秉承山大“学无止境 气有浩然”的校训,始终保持一颗谦虚好奇的求学之心,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培养自身的浩然正气,为国争光,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在学位授予环节中,屠长河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特殊时期,学院精心筹备、认真安排,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为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带来一场隆重与俭朴并重的难忘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以梦为“码”,不负韶华。计算机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温暖的家。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腾龙    摄影:虞楠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