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5: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8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课在青岛校区举行。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上午,学院师生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了一校三地同步直播的山东大学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认真聆听了校长寄语和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毕业感言,并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拨穗礼——全体起立,庄重地把流苏从学位帽檐的右前侧移到左前侧,毕业生同学不舍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

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院教师寄语毕业生要有“修身,齐家,平天下”的气概,时刻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梦想都能开花结果,取得斐然成果。

最后,学院对就业工作和离校手续办理等各类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和研究院的期望与祝福,文明离校,并常回母校看看。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真诚、贴心的服务,希望2020届毕业生带着收获与祝愿,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高凯宇 张攀攀    摄影:高凯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