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云”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09: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培养学生诚信意识,维护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近1300人“云”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学期的学习主要采取线上形式进行,这需要学生具有较强的学习主动性和慎独的自觉性。以线上为主的综合型考试形式,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考查,也是对学生个人素质、应试心态等综合素质的考查,更重要的是对学生诚信状况的一次考验。学院组织学生“云”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号召广大学生培养诚信品质,养成学术诚信良好习惯,为成为新时代医学人才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线上云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将培养基础医学院学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学习和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振铭 赵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