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我与中国”回顾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4: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下午,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以“我与中国”为主题的回顾讨论活动,2019级各班同学在党支部指导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围绕疫情防控、两会热点等问题发表看法、共同讨论。全体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同道学堂学生回顾了援鄂医护宣讲主题教育,2017、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就“疫情下的学与思”进行了主题汇报。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吕亦涵分享了自身参与防疫抗疫的志愿服务经历,号召同学们向青年志愿者学习,以思知行、以行践思。社会一班从援鄂医疗队宣讲、榜样的力量两部分展开讨论活动。曲玉晴分享了自己与国旗的故事,表达了对国旗的敬畏之情,号召大家勇担青年责任,自觉对标榜样,勤奋学习、不懈奋斗。社会二班回顾了抗击疫情过程中党和国家的英明领导、果断决策和广大人民群众通力配合的过程,并结合专业特色,针对两会提出的离婚冷静期、高校增负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同学们在感受大国力量与担当的同时加深了对时政的了解。2019级哲学班从“青年与党”“青年与新中国建设”“疫情期间的青年志愿者”三方面展开宣讲。回顾历史、放眼国际,同学们纷纷表示进步青年的政治志向、现实理想只有通过中国共产党才有可能实现,应当以此次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榜样,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动能。

本次主题讨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2016级毕业生党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专业介绍、答疑解惑,与会人员在交流讨论中加深了对党优越性和先进性的认识,并结合专业特色对时政问题进行了有益思考,获益匪浅。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史艺姝 李星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